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吉林化纤醋青纤维新品亮相
时间:2015-11-03 10:21:52  来源:中国纱线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纱线网举办的第十一届纺织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萧山举行。发布会现场,吉林化纤集团吉林奇峰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注册品牌的最新产品——醋青纤维首次亮相。由于其首次突破了天然纤维与聚酯纤维共混的技术瓶颈,成为国内首创的改性腈纶品种,引起业内的高度关注。

  吉林化纤集团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差别化纤维的领军企业,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醋青纤维是聚丙烯腈与醋酸纤维素以分子级相结合而制成的一种全新纤维,是前所未有的技术创新。醋青纤维截面呈近似圆形,经过对比更加接近于羊绒纤维截面,既保留了腈纶纤维及纤维素纤维蓬松、柔软、滑爽、强度高等特性优势,又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保暖性和抗静电性,使穿着者感到更温暖舒适。醋青纤维主要应用于保暖内衣、毛衫、衬衫、床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