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Sciessent推出持久控制异味的解决方案
时间:2015-11-17 11:42: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抗菌和气味吸收专家Sciessent发布声称可以提供更持久控制异味的纺织品和成衣新产品。

  该公司表示,不同于其他技术需依靠洗衣来更新抵御气味的特性,Agion Active XL和Lava XL拥有洗涤与自我恢復两者之间的功能。

  并解释道:“提供了一些具挑战性的最佳应用性能,像是吸收被汗水浸湿的衣服上所产生的体臭或更多其他的异味”。

  Sciessent Lave XL可单独吸附产品气味,以及其Agion Active XL关键组成部分是吸收、吸附和降解气味,这意味着该产品不会让臭味分子饱和,并可长期使用。

  Agion Active XL利用Lava XL气味吸收器结合了塬有的Agion抗菌成份及Lava XL气味吸附,提供防止因细菌和汗水产生气味的成衣一项持久的解决方案。

  Sciessent的客户包括adidas、Reebok及Skechers等知名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