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Covestro继续在永续PU产品上不断地创新
时间:2016-09-20 09:39: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聚合物公司Covestro推出了一系列新开发的水性聚氨酯(PU)产品,加犟公司纺织产业永续发展的技术地位。

  Covestro藉由中国大陆IAI国际皮革展(ACLE)为平台,推出其在Insqin水性的聚氨酯(PU)技术和Impranil聚氨酯乳液型产品,公司称为是一种新的“突破”技术。

  Insqin基材是一种使PU为基础的新技术,对于PU纺织行业是一种关键的中间体原料,它是利用水性PU制造,而不是潜性污染溶剂。Covestro表示,它特别聚焦在实现其产品性能开发而成 - 尤其是溶剂型材料的柔软度,并且可适于多种应用层面,包括成衣、袋包和鞋类产品。

  此外,它降低了制造成本,并可以在生产后直接压花,并无须使用防粘纸可带来实质影响。

  Covestro也推出全新Impranil产品系列,旨在使水性PU有新的效果和性能。

  Impranil CIL对于织物涂层来说,是一种新的聚氨酯乳液体,以使能生产精细的绒面材料;而Impranil DLN能使涂层材料再产生皱摺或摺纹时可以回復平整。

  同时,Impranil eco是一系列具有水性、生物基聚氨酯乳状物,去(2015)年首次推出并意味在永续涂料上代表了一大跃进。以高达65%的可再生含量,该产品有利于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进一步改善水性聚氨酯的永续性。该系列的第一个产品已被设计用于在流行成衣、配饰和鞋类的应用。

  在世界各地,每年有超过40亿平方公尺PU涂层布料的生产,中国大陆制造业生产的此种材料佔90%。其结果是,当地的生态系统面临沉重的压力,且当地的纺织工业面临多重的环境挑战。

  在Covestro纺织涂料的全球负责人Nick Smith表示﹕「Covestro正在帮助企业从市场去满足严格的性能和效果的要求,同时降低生产成本,以最大的限度去提高生产的灵活度」。

  Covestro也利用活动来扩大其Insqin策略伙伴制造商计画(Insqin Partner Manufacturer Program)。该计画成立于去(2015)年7月,在整个PU涂层布料供应链上,串联了制造商和品牌所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