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Gore 开发隐形适体(Invisible Fit)技术的跑鞋
时间:2016-12-29 16:21: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机能性布料专家WL Gore & Associates开发了一项新技术,结合了防护鞋技术的优点与常规跑鞋的合身和触感。

  Gore Invisible Fit的创新之处在于该公司的防水透气Gore-Tex薄膜设计,可以尽可能仔细地粘合到各种运动鞋面,让脚部在最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仍保持干爽舒适。

  该公司表示,藉由改善调整,可以消除皱纹和褶皱,压痕也明显减少。

  这技术还允许在鞋跟客制放入内衬埝,以消除沿脚踝以至脚跟缝合缐的磨损。并且降低角撑板的高度带来更为舒适的鞋舌结构与脚背的无刺激性。

  与传统的Gore-Tex短靴结构相比,轻质结构使鞋的重量减轻了18%,干燥时间缩短了50%,也降低了吸水量。全球鞋类市场营销主任Brian Gallagher解释道:「随着越来越多的跑者在雨中和潮湿的道路中从事跑步运动,这项来自Gore的最新技术将带来更多的商机。」

  根据Gore的消费者调查,有65%的美国跑者在潮湿、下雨或下雪的条件下跑步;75%的跑步者在寒冷的天气下跑步;78%的跑者重视跑步鞋上防水、防风和透气的功能。

  Gore将在明(2017)年的ISPO展上推出此项新技术,而由Saucony和Inov-8所制造的具有Gore隐形适足技术之第一款Gore-Tex跑鞋,将于2017年秋/冬季开始零售。这些皆基于Gore「保证干爽」的承诺所开发的产品。

  本(2016)年11月,该公司?动了新的世界级织物测试设备,允许在广泛的环境条件下评估部件材料、贴合和完整结构之衣服和鞋类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