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Superflex研发电动服装 为老年人提供行动力
时间:2017-01-15 09:11:27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网  共有条评论

  Superflex 创业公司便是其中之一。公司正在研发一种称为“电动服装”的设备。该轻量级服装将配备电子肌肉,可对活动或是静止状态下的人体躯干、臀部和腿部提供支撑。乍一听上去与外骨骼机械装置似乎并无两样。但 Superflex 却不这么认为。

  Superflex 首席执行官 Rich Mahoney 表示,外骨骼本身是一个体外框架。它通常体积庞大,在设计上有一定的局限性。而 Superflex 在研发的则是一款带有可穿戴机器人的轻量级服装

  Superflex 研发的名为 Aurora 的电动套装可将供电电池集成到衣物上,衣物本身材质采用的是轻质柔性织物。衣物的六角形装置里内置有电机和传感器。Aurora 将利用人工智能与身体的自然运动协作,为老人们增加额外的肌肉力量。

  Aurora 电动套装目前还只是原型,Superflex 计划在 2018 年将其投入商业化生产。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