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山东日发新一代网络化智能化喷气织机实时控制系统国际领先
时间:2017-02-04 10:49: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13日,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委托,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在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日发新一代网络化、智能化喷气织机——RFJA30型高速喷气织机科技成果鉴定会。

  经鉴定,RFJA30型高速喷气织机实现了控制系统模块化,设计了动平衡大扭矩打纬机构,采用了新型电磁阀控制技术及配气系统,开发了织造工艺专家系统,实现了智能化生产。此款机型整机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工作可靠,织造效率高。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RFJA30型高速喷气织机的综合性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其中EtherMAC以太网实时织机控制系统达到同类产品国际领先水平,同意新一代网络化、智能化喷气织机——RFJA30高速喷气织机通过鉴定。

  RFJA30型喷气织机是山东日发推出的具有最先进性能的喷气织机,在继承吸收RFJA20E型织机的织造优点下,为用户提供更高的织造要求。该机配备最新型电控系统,采用全新的机架结构、全新的低振动打纬平衡结构、全新的主喷延伸气包结构、全新的双后梁送经结构,应用了更高效的引纬系统,使用了超节能的电磁阀及喷嘴。

  该机通过设计更加合理的经位置线和打纬动平衡系统,大幅降低了织机振动和噪声,从而实现了超高速运行。与超高速相匹配的高水平引纬系统和开口系统以及全新的机架结构使织机即使在极高速情况下也可以保持良好的织造性能。RFJA30喷气织机在每一个细节都贯穿了操作的简便性,任何人都可以简单地进行操作。由于采用了高刚性结构的机架、大直径的织轴齿轮以及内装在油浴中的积极式送经驱动轴等,使织机进一步实现了高速化,可以更加灵敏地适应高密织物的织造要求。同时优化了两侧箱型墙板和横梁结构,提高了抗振性和可靠性,确保了织机超高速化、宽幅化和低噪音。摇轴采用分段式带中支撑结构,提高了打纬机构的动平衡性,在高速运转中准确有力的打纬是织造高密度织物的保证。电控系统提前预存了多种织物品种的初始设定方案,可以将方案调出自动设定,使得各种设定项目更加具体化、简单化。同时还支持用户增加和修改设定方案并存储,使得方案更加适应客户的实际织造环境。同时,该机具有强大的联网功能,可以在线查看织机的运行状态及效率、产量等各项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