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远望谷发布超薄、高性能UHF RFID纺织品标签
时间:2017-02-16 09:25:07  来源:RFID世界网  共有条评论

  2017年2月15日,全球领先的RFID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远望谷,推出新一代LinTRAK纺织品标签——LinTRAK-Slim,这是纺织洗涤服务业中最薄的超高频RFID标签, 并且采用了市面上最新款的芯片。

  全新LinTRAK-Slim标签,是厚度仅有1.1毫米的织唛,专为洗涤工厂、医院和酒店的纺织洗涤产品而设计,尺寸仅为10mm*59mm,可快速、轻松地固定到纺织品上。

  LinTRAK-Slim标签搭载了最新的EPCGen 2超高频芯片Impinj Monza R6-P,并且采用了独特的专利概念,将一个非常小的UHF设备与柔性不锈钢线状材料制成的天线封装在一起。因此,该标签具有体积小、读取能力强、识别速度快等优点,搭配远望谷纺织洗涤库存管理平台ACUITY,专为洗涤、医疗、酒店行业提供数字分析与跟踪服务。

  LinTRAK-Slim标签已经通过世界着名的MRI测试机构Magnetic Resonance Safety Testing Services的测试,并证明是MRI兼容的,可以安全地用于在1.5和3特斯拉之间所有类型磁共振成像(MRI)系统中。

  “我们对这款新标签的发布及其创新性特别兴奋,这是与我们的客户及整个纺织服务生态系统终端用户卓有成效的讨论结果,包括纺织品制造商、洗涤行业、大型连锁酒店和医院,”法国远望谷公司总裁Richard Bailly谈到,“得益于这款超薄标签,我们可以为纺织品价值链的每一层带来收益,一个突破性的产品将推动市场的突破性增长。”

  2017年2月底,LinTRAK-Slim标签量产并接受订货。

  关于远望谷纺织洗涤行业管理系统

  远望谷纺织洗涤行业管理系统为纺织品供应商、洗涤行业及其客户,提供智能纺织洗涤平台ACUITY,通过对纺织品的生命周期进行可靠的跟踪与监测,从而实现纺织资产的实时库存管理。

  其创新与成熟的技术平台,集成软件、RFID硬件与服务,可适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有助于有效监测纺织品、降低运营成本、增加财务收益、优化库存与采购、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