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Epson以高品质数位纺织印刷机满足少量多样需求
时间:2017-09-09 08:55:34  来源: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Epson在客制、快速时尚趋势下满足市场多元印刷需求,此次更首度与台湾网路图文创作者Duncan合作,自9月9日起至9月23日,推出活动限时15天、限量1,000件的「当肯ID帆布包」客制活动,邀请粉丝运用Duncan特别为本次活动所设计的字母及数字,在帆布包上尽情挥洒创意,共同参与客制创作体验,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个人专属风格帆布包。同时透过有着高品质印刷且兼具安心无毒、环保特色的Epson SureColor SC-F2000织品直喷印刷机,快速印制出融合粉丝个人特色与Duncan独特魅力的精美潮流单品。

  台湾爱普生產业科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亮国表示,Epson秉持着省、小、精的核心理念,研发出领先市场的独家 PrecisionCore精点微喷科技,专业且稳定的输出品质,不仅深获眾多纺织业主及知名设计师的肯定及信赖,更为时尚领域开启了无限的创意想像,透过图腾、线条、影像、色彩等丰富元素的结合,将设计师的灵感及创意理念忠实呈现在布料上。根据Smithers Pira 全球喷墨列印未来报告指出,2016至2021数位纺织印刷机的全球市场规模将从7亿增长至15亿,显示数位印花技术已然成为產业印刷趋势。在全球快时尚效应的带动下,台湾纺织產业客制化、少量多样、快速生產之需求不断攀升,Epson将持续以全球领先的数位印花技术,协助產业提升竞争优势,引领台湾纺织时尚產业向国际舞台迈进。

  Epson SureColor SC-F2000织品直喷印刷机,搭载 Epson 独家 PrecisionCore 精点微喷技术,高效耐久的印刷喷头可精准控制墨滴,让影像的成色鲜艳生动,无须经过特别调校即可精准呈现,同时支援白墨印刷模式,无论深浅色系的布料皆可印制,可完美呈现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提供客户图像清晰、品质稳定的印刷成品。SC-F2000拥有喷头自动清洁功能,可维护及延续喷头耐用度,并採用通过OEKO-TEX纺织安全专业认证的绿色环保墨水UltraChrome DG,提供消费者安心无毒的纺织印刷產品。搭配Epson专属印制软体Garment Creator使用,简单的人性化触控操作介面设计,支援Photoshop、Illustrator等绘图软体并内建价格估算功能,操作专业更轻松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