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亨斯迈推出非氟化耐用防水剂提高合成纺织品质量
时间:2017-11-18 09:37:16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亨斯迈纺织应用公司(HuntsmanTextileEffects)是纺织行业高质量染料和化学品的领导者,推出了新型PHOBOTEXRSY非氟化耐用防水剂(DWR),这提高了高性能合成纺织品的质量。

  该新产品将使品牌商和零售商满足全球对环保服装的需求,这种服装可以防雨防污。PHOBOTEXRSY耐用防水剂是一种环保,非氟化的配方。这一新增功能补充了亨斯迈纺织应用公司的耐用防水剂系列,巩固了其作为纺织行业非氟化技术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PHOBOTEXRSY耐用防水剂可以防雨水,雨雪和雪,并在合成材料和混合材料上表现非常出色。它是高性能外衣面料的理想选择,且拥有透气舒适性和耐久防水性。用PHOBOTEXRSY耐用防水剂处理过的面料也可以排斥污渍,因此可以长时间保持全新,并且可以轻松清洗。

  PHOBOTEXRSY耐用防水剂基于非氟化技术,符合蓝色标志、危险化学品零排放MRSL(制造限用物质清单)和世界各国品牌限用物质清单的最新要求。使用PHOBOTEXRSY耐久防水剂处理的织物适用于推荐使用的Oeko-TexStandard100,检测标准。

  亨斯迈纺织应用公司全球市场经理LeeHowarth表示:“PHOBOTEXRSY耐用防水剂提高了合成材料的性能。作为业内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亨斯迈纺织应用公司继续引领向非氟化DWR替代品转型,以满足严格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