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赤坎百金路纺织厂放“毒”
时间:2012-04-11 10:15:32  来源:碧海银沙网  共有条评论


  远远望见白烟雾弥漫

  4月10日下午17:10左右,赤坎百金路纺织厂突然发出蒸汽机的刺耳怪声,我们这边办公楼的人全涌到窗边看个究竟,原来是旁边百金路一家纺织厂放出浓浓的白烟,伴随白烟的还有刺耳的蒸汽轰鸣声,一共放了2次,每次持续时间约3-5分钟,刚好我们办公楼地处下风,风中传来浓烈的废气味道和说不上的化学怪味,同事们纷纷掩鼻关窗并谴责其行为。

  旁边这个厂已经多年存在,每次都在周末或者上下班无人巡检时分排放废气和烟囱放气,环保局也多次上门检查封闭无果,试问湛江目前正在创卫生模范城市的关键时刻,这种在市区内肆无忌惮的污染环境行为应该给予严厉制止和处罚,为市区创卫和美好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