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保定市凯程纺织企业污染严重 环保部门怠慢工作
时间:2013-01-24 13:37:41  来源:企业党建参考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8号记者接到当地群众反映在河北省保定市南楼底乡卓头村有一个纺织企业严重污染环境,随后记者驱车 来到了卓头村。企业位于卓头村西北的一个小胡同,记者走到小胡同最北部看到了群众举报的污染企业凯程纺织有限公司。为了证实群众的反映,记者在这个厂子周 围看了一遍,果然在厂子的后面,就是西南面的一片小树林里记者看到了两个大水坑。水坑里的水是乌黑的,厂子里的管子正在往水坑里排着污水,水坑没有做任何 的防渗措施。

保定市凯程<a href=纺织企业污染严重 环保部门怠慢工作" width="500" src="http://www.djckb.com/uploadfile/2013/0124/20130124013427334.jpg" />

  记者给当地环保局核实情况时,一位姓冯的队长说他在保定市培训,一会让另一位姓陈的队长和我们沟通,当记者等了有半个小时。这位陈龙队长打来了电话,当记 者问他是不是环保局的负责人,陈队长说是的,问他知不知道这边的情况,陈队长说知道,并说他现在在保定定州有事,让我们稍等一会他过来处理此事。在通话中 记者听到对方电话里的声音很吵,好象是喝酒的声音。

保定市凯程<a href=纺织企业污染严重 环保部门怠慢工作" width="500" src="http://www.djckb.com/uploadfile/2013/0124/20130124013429279.jpg" />

  记者足足等了四个小时也没见有任何人过来,没有人给记者一个合理的解释。记者再次拨通了陈龙的电话,听到的却是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而陈龙队长明明答应过 来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和处理,却迟迟没能到,而更值得我们深思,深思的是身为一个公职人员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哪里,没有大家的生存环境何谈环境可持续发展,今 天的环境不仅仅需要群众的监督,更需要各地环保局的配合、监督管理和企业自身的环保意识。身为环保执法工作者说话言而无信,不负责任、怠慢工作。我们等那 么久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地的民众手无寸铁是不是更无奈,如果是一个平常百姓来向环保局反映问题,可以想想环保局的态度应是怎么样呢?

保定市凯程<a href=纺织企业污染严重 环保部门怠慢工作" width="500" src="http://www.djckb.com/uploadfile/2013/0124/20130124013429733.jpg" />

  在保定市这样的污染企业还有多少家?当地的执能部门又采取什么措施,怎样来监管这些企业,本台记者将继续关注。

保定市凯程<a href=纺织企业污染严重 环保部门怠慢工作" width="500" src="http://www.djckb.com/uploadfile/2013/0124/20130124013430370.jpg" />
保定市凯程<a href=纺织企业污染严重 环保部门怠慢工作" width="500" src="http://www.djckb.com/uploadfile/2013/0124/20130124013430859.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