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绿色生态大循环 孕育亚麻时尚产业链
时间:2013-03-26 17:20:0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让亚麻面料成为堪称完美的艺术品是2013年新申亚麻在研发和生产方面的大步伐努力方向。运用科技推动“亚麻功能性面料”的研发,通过引入国际、国内资深时尚设计师强化亚麻面料艺术感和时尚感,凭借功能性和艺术性提升新申亚麻面料附加值。亚麻面料价值的提升如何同产业链下游终端内销品牌互动,共同亮剑终端消费市场成为新申亚麻面料2013年扩大品牌影响力,代言“亚麻面料”的关键。

  加强产业联动,利用优势打通亚麻产业链,新申亚麻将通过“亚麻面料”与“亚麻成衣”、“亚麻家纺”等的概念转换,让服装设计师等赋予新申亚麻面料新的生命力,以最优质的亚麻面料,最富创意的时尚设计,以时尚样衣等形式呈现于终端品牌客户面前,同时也将亚麻面料时尚发布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助推从终端消费市场源头反哺而形成的一套绿色生态商业经济大循环,孕育亚麻时尚生态产业链。

  精湛面料 联袂时尚

  为了更好地表现新申亚麻面料时尚魅力和产品特性,将新申亚麻面料巧借时尚设计师之手,开发服装、居家成品呈现给终端品牌客户和消费者。新申集团将联合大学、服装学院、青年服装/家装设计师、青年设计团队,展开用新申亚麻面料对于亚麻终端消费时尚潮流进行诠释。通过协作将精湛的亚麻面料更好地呈现为终端时尚产物的范本,展现亚麻生活世界的终端消费品“杰作”。通过上述合作模式运用新申亚麻面料开发服装成品给服装品牌客户挑选面料,完成客户对于新申亚麻面料服装时尚风格的直观感受,打通从面料到终端品牌的生动直观的互动体验。

  动静结合 亚麻潮流发布

  新申集团对于亚麻面料影响力的传播有着独特的方式。一匹匹精湛的亚麻布艺术品,在设计师手中转化为时尚成衣,挑选具有潮流和艺术代表风格的成为“麻印象”新申亚麻面料时尚潮流发布中的“亚麻面料成衣T台秀”,深化亚麻面料对于服装设计的内涵。同时还将在“麻印象”亚麻文化创意园中开辟区域,作为由亚麻面料设计演化而来的“亚麻时尚成衣”、“亚麻时尚家纺”等,通过阐述设计理念,介绍设计内涵,展现面料品味,传播时尚价值等,完成对于亚麻时尚的诠释。每一个季度甚至是一个月份,都分别根据季节、潮流趋势发布不同的主题风格,紧跟时尚脉搏。

  亚麻时尚 联手互动

  将“亚麻面料”这样的终端半成品,瞬间打造成为富有潮流趋势的成品,直观而富有艺术神韵。为终端时尚设计师对于亚麻面料应用提供了多种参考途径和风格迥异的元素导向。不仅如此,新申亚麻建立“亚麻面料潮流时尚圈子,吸引更多的设计师、爱好者互动交流,举办关于亚麻面料应用的活动,提升圈子的活跃度和权威性。新申集团在活动和互动中提供面料方面的大力支持,为繁荣“亚麻文化”首开先河。新申亚麻不再仅仅是精美的面料艺术品,而是越来越多设计师聚合成的亚麻群体下的蝴蝶效应,席卷消费市场。

  平台效应 引爆亚麻

  作为中国麻纺行业协会的重要成员之一,新申集团每年都踊跃参与到麻纺行业协会组织下的国际国内重要展会中来,成为为推动新申亚麻面料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和重要契机。针对每一期的展会,新申亚麻都将通过时尚潮流呈现出新申亚麻面料全新的亮点,参与到面料产业与时尚产业之间的互动中来,去年秋季上海中国国际面料展览会,9月中国大连国际服装节暨中国大连国际服装节亚麻之路上的卓越表现成为最佳例证。今年新申亚麻将用更多高品位、高价值的亚麻面料,以及紧跟时尚潮流设计的亚麻终端服饰等样衣展示“亚麻面料”直观时尚艺术感,打动终端各领域品牌客户,传播亚麻文化魅力,展现新申亚麻面料品牌价值。极大地体现新申通过亚麻面料展现亚麻终端时尚产业领域。

  “用时尚孕育亚麻,用新申亚麻面料定义潮流。”未来新申亚麻将透过多重形式的“亚麻面料潮流发布,为亚麻面料代言,引爆市场时尚产业消费热点。数时尚亚麻,还看中国亚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