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全力打好小微排污企业整治这场硬仗
时间:2014-09-12 18:34:2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上午,柯桥区委书记、区长徐国龙在专题督查全区小微排污企业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有为、狠抓落实,全力打好小微排污企业整治这场硬仗,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生产一起参加。

  徐国龙一行先后来到柯岩街道和福全镇督查小微排污企业规范提升情况,在强宏烫金、正宇烫金和新前途涂层有限公司,徐国龙深入车间,仔细询问规范提升相关情况,并叮嘱企业更新设备加强治污;在福全镇大生村已关停的废旧物品回收点现场,徐国龙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强跟踪复查,防止反弹或异地重建。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徐国龙指出,全区小微排污企业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各级各部门思想不够统一、工作不够深入、合力尚未形成,与工作预期差距较大,亟须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他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切实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努力加强对村干部、出租房业主等群体的思想教育,积极探索抓实抓好工作的有效方法;要加大整治力度,同步推进摸排归类、关停取缔和整治提升等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任务,制定时间表、签订责任状,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增强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切实加大刚性执法、联合执法的力度,坚决关停达不到标准的小微排污企业;要营造良好氛围,严格督查检查,加强舆论宣传,注重典型带动,形成“不达目标誓不收兵”的工作气势。

  丁生产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工作标准不降、关停必须彻底、规范提升加快”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小微排污企业整治的各项具体工作。

  相关镇(街道、开发区)和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