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钱清整治提升小微排污企业
时间:2014-09-15 09:41:5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钱清镇召开小微排污企业整治提升动员会,与252家需整改的小微排污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这标志着钱清镇小微排污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通过前阶段摸排出需整治的小微排污企业301家,其中49家因证照不齐,且有违规排污被取缔关停。

  与关停取缔小微企业相比,如何让小微企业通过整治得到提升,并发展壮大才是本次小微排污企业整治提升的关键。据介绍,该镇将形成镇村两级干部联动,分4个大组和23个小组以全过程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做好相关整治提升工作。按照属地原则,每个村(居)都明确具体的联系领导,每家小微企业都明确具体的联系干部,及时到厂了解具体情况,并就技术方面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做好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