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纺织下脚料做成环保垃圾桶
时间:2015-02-12 10:29:04  来源:福建日报  共有条评论


   走进浦城的每个村庄,路旁、村口,可见到一个个绿色环保的垃圾桶,上面印有卫生保洁的相关知识。

  美丽乡村建设,整治村容村貌,需要大量的垃圾桶。浦城县忠信镇农民张雷,到泉州学会了利用涤纶加工或石油提炼后的下脚料生产各种塑料制品的技术,返乡创业。他于2011年创办浦城日鑫塑料制品厂,生产环保垃圾桶等塑料制品,为美丽乡村建设服务。

  轻工轻纺产业是浦城三大支柱产业之一,有大量的纺织下脚料可再生利用。张雷从泉州购进聚丙烯树脂颗粒(下脚料加工的塑料米),并收购浦城工业园区、荣华山产业组团纺织企业的下脚料,通过再生利用,作为生产原料,变废为宝。

  公司改进生产工艺,专门投入70多万元引进环保垃圾桶生产线,仅去年就为浦城的美丽乡村建设生产1.5万个环保垃圾桶,并送至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