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印染行业水污染防治技术方案讨论会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5-08-08 09:54:32  来源:浙江援疆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新疆自治区《发展纺织产业带动就业规划纲要(2014-2023)》中,重点支持阿克苏等三个纺织工业城发展纺织产业、延长产业链,适度引进印染产业的计划,阿克苏招商局、纺织工业城委托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研究印染行业水污染防治技术方案。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在组织相关专家现场调研的基础上,针对阿克苏地区的区域、水资源和环境容量等特点,在总结浙江省发展印染产业经验,从适量发展印染产业,充分保护生态环境的角度,编制了阿克苏印染产业水污染防治技术方案。

  8月5日,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在杭州召开了阿克苏印染行业水污染防治技术方案讨论会。与会研究院、企业、高校、协会等方面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总体肯定方案的框架思路,并要求编制单位进一步分析阿克苏印染产业发展模式、印染污水治理模式,按照分类分级利用的原则,测算印染污水利用的水平衡方案及中水利用成本测算,达到技术、成本可行,实现最大限度减少对氧化塘的尾水排放。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诸葛建应邀参加了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