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福全镇16家出租企业被关停限期整改
时间:2015-12-23 09:52:0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全镇联合公安派出所、环保、质监、安监、市场监管等多部门,对镇内整改不到位的16家出租企业采取了关停限期整改措施,这是该镇11月份彻底关停12家不符合环保要求出租企业后的又一次重拳出击。

  位于兴联工业园区内的外贸打卷公司内货物堵塞安全通道,更存在严重的“三合一”问题,安全隐患较多,福全镇早在10月份就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该企业进行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然而,该企业负责人置若罔闻,丝毫没有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为此,福全镇对该企业采取了关停整改的措施。

  同样在兴联工业园区,还有“青云围巾”、“邵乐印花”、“惠达涂层”等出租企业,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证照不全、环保标准不达标等问题,都没有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在当天也全部被要求关停整改。

  “全镇12个工业小区111家出租企业,我们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查出1150余个问题要求整改。”福全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使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镇里还采取网格化管理的方式,把工业小区分片,由镇班子成员带队,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和驻村指导员“常驻”片区内工业小区,指导企业完成问题整改。

  “同时,我们也结合‘三改一拆’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使工业小区整治更加到位。”该镇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委托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还将继续“循环”检查出租企业,直至企业“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