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汕头市49家印染停产? 印花厂通知所有订单取消!
时间:2016-12-08 13:13:24  来源:纺织服装印染平台  共有条评论

  11月28日,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入驻广东省进行督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决策部署,广东向违法排污企业开展,各地掀起“关停整治潮”。

  最新进展:

  (注:以上名单仅供参考,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两英镇实施停产整治的39家印染企业名单

峡山街道实施停产整治的10家印染企业名单

(注:以上名单仅供参考,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印花厂通知:从12月5日起停止接单!所有下的单全部取消!

  编后语

  印染产业上承织造业,下接服装家纺业,是整个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在当前环保标准越来越严、升级步伐越来越快、群众呼声越来越大的形势下,印染产业再按传统模式已难以生存发展,加快整治提升已到了时不我待、刻不容缓的地步,如果不抓住集聚升级的时间窗口和战略机遇,必将被竞争淘汰、被市场抛弃,必须切实增强加快集聚升级的紧迫感,努力实现绿色高端可持续发展。

  以牺牲环境来换取经济的高增长,先污染后治理,是经济发展的客观现实规律,发达国家当初的发展也大多经历了这一过程,我们必须客观公正地看待印染产业,绝不能因为污染问题,抹杀印染产业的贡献、动摇印染产业的地位、丑化印染产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