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滨海工业区(马鞍镇) 打好印染化工落后产能歼灭战
时间:2017-05-25 08:19:5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滨海工业区(马鞍镇)近日组织由10余人组成的督查小组,对“八大战役”暗访视频曝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当场对存在环境隐患和违法行为的企业落实整改工作。

  督查小组先后来到位于滨海工业区内的迷妮家纺工业小区、至诚化纤(原元大毛地毯)工业小区以及蓝天环保南侧的一批化工小仓库和诚信玻璃厂等地,针对被曝光的问题仔细查看整改情况,进一步查找问题源头,现场商讨落实进一步整改措施,坚决杜绝工业小区内污水去向不明以及随意排放等问题。在已关停的镜海大道东端的露天石料加工场,督查小组当即与负责人明确了搬迁日期。

  现场查看结束后,又召开相关会议,对区环保“地毯式”排查的46个问题整改进度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根据排定的整改清单时间节点,安排了尚未完成整改的各问题后续工作,力争在5月30日前全部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