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普宁召开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06-09 20:55:31  来源:揭阳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普宁市召开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建设推进会,提出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的建设,事关练江整治的成败。普宁市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讨污染综合治理等问题。该市专门成立以市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订时间节点明确的工作方案,全面启动项目建设,迅速梳理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2018年底园区全面建成。征地拆迁方面,要确保起步区400亩用地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按时投入使用;园区建设方面,要确保下半年全面启动污水处理厂、供水、供电、供热、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年底前建设完成;企业对接方面,要确保10月底前完成至少10家企业入园建设,2018年上半年符合入园条件的企业全部入园建设。

  会议提出,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下定决心,把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项目建设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推进企业入园。

  会议要求,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压实任务,破解难题,坚决确保工作效果。征地拆迁工作要在确保完成的同时,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基础设施建设要在优先建成的同时,确保科学合理。污水处理厂、供水、供电、供热、道路等基础设施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切实满足园区发展需要。企业入园要在满足企业完全达标排放条件的同时,确保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会议提出,必须严明纪律,绝不手软。该市将以最严格的问责措施、最严厉的法律手段确保任务落实。对任务无法完成的,将坚决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对因工作不力、相互推诿,甚至是不作为、乱作为,影响工作成效,影响社会稳定的,将坚决问责。对无理取闹,妨碍项目建设,甚至对抗项目建设的,将依法坚决处置,依法坚决打击。

  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参加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