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秘鲁政府指责中国服装產品衝击秘鲁服装製造业
时间:2013-08-14 11:37: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秘鲁政府指出,乌马拉总统此前在参观该国伽马拉服装批发市场时对秘鲁服装生產商作出承诺,政府将帮助秘鲁纺织服装业界与中国大陆服装產品的不公平竞争对抗。

目前,有资料显示由於受到中国大陆上述產品不公平的竞争,至少30%的秘鲁国内服装生產商已被迫沦落為中国大陆產品的进口商,14,000家秘鲁相关企业有被中国大陆產品排挤出国内市场的危险。

关於秘鲁国家竞争和智慧财產权保护局(INDECOPI)对中国大陆服装產品主动发起的反倾销调查一案,该案应由秘鲁政府插手作出决定。

秘鲁目前有些商协会(如外贸协会COMEX)认為,如调查机构一旦作出倾销裁决,将会抬高秘鲁整个服装市场价格。

但上述协会的言论不实,如最终採取反倾销措施,唯一改变的事实是秘鲁进口商利润将大幅下降。因為在进口中国大陆某些服装產品中,秘鲁进口商的利润率高达400%。

另外,秘鲁工业协会(SNI)纺织委员会主席菲力浦指出,该协会并不寻求贸易保护主义,但事实是大量过低且不实价格的中国大陆服装產品涌入秘鲁市场,希望秘鲁海关加强有关监管工作,因為上述情况正影响秘鲁国家纺织工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