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全球童装市场未来5年将稳健增长
时间:2015-02-25 17:50: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童装占整个服装市场的比例依然很小,据 Reference for Business 对美国市场的统计,购物中心的童装部占比不足 5%,即便在儿童产品专卖店里,通常服装占店面 17%的面积,占总销售额的 16%,儿童家俱占店面和总销售的约 2/3。

不得不说,全球童装市场的实际规模其实很难测算,因为大部分童装公司都是私人企业。

据 Fashionbi 报道,到 2017年全球童装市场总额或将飚升至 1736亿美金,复合年均增长率有望保持 4.2%。

据  IBI SWorld 数据显示,全球童装业的 4大巨头的销售收入,占行业总销售收入的 67.1%,市场集中度处于中游水平,市场参与者众多,用户转换成本较低。

近年来,全球时尚童装市场的蓬勃发展似乎免疫于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当众多奢侈品品牌的多个品类销售不利,童装市场却一直蒸蒸日上。

总的来看,日益富裕的父母们、高出生率、时尚潮流对消费者的影响日益增强、家庭收入增长产生更多的闲钱,都促进全球时尚童装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未来 5年童装市场将稳健增长,消费者会继续为知名品牌买单,该领域的兼并收购将成为常态,同时催生童装市场巨头寡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