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高附加值新产品是棉纺织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
时间:2015-02-27 14:28: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目前随着有利于棉纺织行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陆续进行改革,棉纺织行业正在逐步恢复元气。

高档、高附加值产品是我国棉纺织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高质量、高附加值以及新型纤维的产品,是棉纺织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

在高支纱产品,最高纱支达到300S,充分展示了国内棉纺织行业在高支纱生产工艺技术领域的高度,此类产品手感舒适,属于高档产品,附加值高。

花式纱、新型结构纱及面料,有喷气涡流纺纱线、并入式混纺纱、细竹节纱等。此类产品通过新型的纺纱方式,以使面料达到创新的外观和触感。

在新型产品将以新纤维应用、差别化纱线为主。有铜氨、竹纤维、翡翠纤维等各种新纤维原料混纺纱及服装面料。充分体现了此类纱线的功能化、生态化和高性能化。

这些产品都极具代表性,体现了目前棉纺织行业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水平,以及将来的发展趋势和潮流
  
近年来由于受到之前的棉花临时收储政策的影响,国外纱线企业利用棉花价格之间的差距,并迅速抢占了我国的中低支纱线市场,对我国纱线企业形成了很大的冲击。

未来中国在中低支纱的领域将可能让位给印度、巴基斯坦等一些东南亚国家,而国内棉纺织企业应要尽快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加大对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并向高档、高附加值产品的方向发展,这是我国棉纺织行业结构调整的必然趋势。

去年实施的棉花目标价格补贴以及“高征低扣”等政策的改革,从去年年末的棉花成交量来看,目前相关政策的红利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但是随着相关政策的继续向前推行,未来将对棉纺织行业发展将会带来好处。

新产品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潮流,棉纺行业内企业都希望,提高自身品牌,将新产品推向市场,引导行业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