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韩国电信推出vr试衣服务 推动沉浸式市场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韩国电信表示,将在韩国家庭购物频道推出国内首个基于虚拟现实的3d试装服务。

从周三开始,在现代家庭购物频道(hyundaihomeshoppingchannel)上,当地女装品牌joinus的新品将在3d化身的帮助下,让消费者在家里试穿新衣。

韩国电信的gigagenie音箱和ollehtvuhd订阅用户将可以在iptv菜单上选择3d内容来体验这项服务。

在shinsegae购物频道,男装品牌ungaro将会在同一天推出一款vr试穿服务。

该服务基于韩国电信的3d内容查看器技术,适用于iptv机顶盒应用。

家庭消费者点击电视屏幕上弹出的“3d视图”按钮,屏幕右侧就会出现了一个化身。消费者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颜色和款式,并将新衣穿在化身上。

这个模拟化身可以放大或缩小,然后转身,以仔细检查产品的材质、颜色以及它们的外观。

化身的身高和腰围可以根据顾客的体型调整。

韩国电信媒体平台业务副总裁choigwang-cheol表示:“在本地的家庭购物渠道,我们将通过应用增强现实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推动这种所谓的‘沉浸式t-commerce’市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