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tonello开发一体化成衣后整理系统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意大利整理技术专家tonello开发了一种集多功能于一体且可完成所有成衣后整理的作业系统。

该公司设计该系统旨在适应市场各式各样的需求,以及解决永续必要条件。

tonello机器将能够执行製衣公司其他产品的所有功能 – 包括ecofree 2、nostone、core和up。

ecofree功能将臭氧溶解在水和空气中,使靛蓝在洗涤过程中降解,需要更少的手工操作,并导致可大幅减少水和化学品使用。

与levi strauss合作开发的nostone技术可在不使用浮石的情况下产生石头洗过的效果。 tonello表示,它具有强大的经济和环境效益,减少了人力劳动,增加了安全性并减少了用水量。

新系统还将整合tonello up功能的优势,包括降低浴比、能耗、加工时间和成本。最后,用于创造特殊效果、提高性能及减少用水量达96%的core已被纳入。

该公司表示:「整合的优势不仅能保护环境,还能保护劳动者在健康方面的利益」。

tonello一体化系统(all-in-one-system)在阿姆斯特丹的kingpins展会上首次亮相。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