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Cone Denim推出自洁牛仔裤最新创新技术

   日期:2020-10-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55    评论:0    

成立于1891年,总部位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Greensboro的Cone Denim,研制出衣物保持持久清洁和无异味效果,从而减少牛仔裤洗涤的需要。

Cone Denim与抗菌解决方案提供商Noble Biomaterials合作,开发一种采用Noble Ionic+技术的新型牛仔布,该技术将阳正离子嵌入纱线纤维中,有助于抑制织物表面细菌和微生物的生长。

所谓的「自洁牛仔裤」(Self-Clean Jean)使用Ionic+阳离子技术,利用自然界中带正电的离子来破坏微生物在布料的滋长,促进其自洁效果且消除衣物的异味。银离子可永久地掺进至纤维中,并且布料不需要添加额外的化学品或任何可能被洗涤或磨损的后处理工序。该公司表示,该种性能可延长成衣的使用寿命,从而减少所需的洗涤次数,并减少水资源和能源的损耗。

该牛仔布还使用Cone Denim公司的Distilled Indigo(蒸馏靛蓝)(预还原)其中之一的色料进行染色,从而节省更多的用水、能源和化学物质。

Noble Biomaterials营运长Joel Furey解释道:「现今的消费者正在寻找可提供穿衣舒适性,且能带来卫生益处的服饰。」

Noble Biomaterials是Bluesign System的合作伙伴,Ionic+纤维和加工丝已获得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证明该产品透过生物兼容性,以及在制造过程中,不存在有害物质,以支持人类的生态。

Cone Denim将在2022年春夏系列推出「自洁牛仔裤」(Self-Clean Jean)产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