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英国企业龙头降低对脱欧之悲观程度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根据政府机关icsa最新调查发现,有超过半数(55%)的ftse 350企业预期脱欧将对英国经济带来负面结果,但比例相较去年的69%已大幅降低。此外,有58%企业表示脱欧不会对其造成影响,有叁分之二企业表示脱欧会带来风险,但不会成为企业面临之主要风险,部分塬因来自许多ftse 350企业在英国以外国家已有重要营运据点。

虽然企业对脱欧看法已较为乐观,但对经济前景之信心仍维持低弱。只有6%受访企业预期经济会在明年有所改善,低于6个月前的8%以及1年前的13%。超过半数企业预期经济成长将下滑,较2年前多成长一倍。

人力资源公司sthree总裁james bilefield表示,脱欧之不确定性已对英国所有产业造成影响,致使英国产业活动受到抑制。icsa之调查也显示,ftse 350企业对英国以外之经济前景保持乐观,不受贸易战所影响。

只有29%企业认为英国政府对企业是友善的,较2016年之调查降低许多。icsa指出,即使企业认为政府对商业活动不友善,但反对派也被广泛认为对商业不友善。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