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表示需要采取措施阻止中国纺织品免税进入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席sanjay kjain说,印度纺织业希望对南亚自由贸易区(safta)的原产地规则进行调整,以便更好地利用印度原产纱线和纺织品出口。他说,孟加拉国出口服装到印度的纺织品免税,这相当于中国纺织品免税进入印度。

2006年,印度允许孟加拉国在自由贸易协定下,从孟加拉国免税进口成衣服装,限制数量为800万件。不过,这一限制在2010年取消。

孟加拉国进口中国纺织品,生产服装,并出口到印度,而不需要支付任何进口税。jain告诉新闻机构,由于进口中国制造的纺织品是为了出口,孟加拉国对这些纺织品不征收进口税,这就产生了一个中国纺织品进入印度的后门。但是,印度服装制造商如果使用相同的中国面料,则必须支付20%的进口税。

据citi统计,印度从孟加拉国进口的服装从2016年4月至12月期间的1.0672亿美元增长至2017年同期的1.2414亿美元。

jain在由加尔各答jdbirla institute组织的“近期环保纺织品和可持续时尚趋势”研讨会表示:“由于印度已经在非互惠的基础上,将这一免关税,免配额设施扩大到49个最不发达国家,并且没有采购限制。预计印度在未来可能面临更多的像孟加拉国的这种情况。”

jain引用了美国的例子,美国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下实施采购限制,以接受墨西哥和其他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成员国的免税进口服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