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澳大利亚棉花生产正处在最困难的时期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据外电消息,目前澳大利亚棉花生产仍处在最困难的时期。由于灌溉水不足、除草剂使用不当,从昆士兰州达令山丘到新南威尔士州西北部山坡的棉花生产都面临巨大威胁。

目前,澳大利亚整个产棉区的新棉处于盛花期,但棉株低矮枯萎而且叶片细长,棉花生长状况极差。

澳大利亚棉花公司称,有20%的棉田发生了上述情况,原因是phenoxy 24d除草剂喷洒不当,本应喷洒在谷物田的除草剂扩散到了临近的棉田,导致新棉被远在十公里以外的除草剂“误伤”,而夏季降雨过多导致杂草丛生进一步增加了除草剂的使用。

今年,澳大利亚所有产棉区都因24d除草剂遭受损失,一些地区的损失还非常严重。

据澳大利亚棉花公司估计,今年澳大利亚有90万亩棉田被除草剂误伤,预计损失高达2000万美元。很多棉农都表示,今年除草剂对棉花的伤害最为严重,棉花是他们维持生计的唯一依靠,这样的损失对他们来说可能是毁灭性的。

澳大利亚棉花公司ceo亚当·凯表示,虽然除草剂的问题很常见,而且业界一直在努力提高喷洒技术,但今年因为某些原因除草剂的问题确实是失控了。除了谷物农民喷洒除草剂操作不当之外,天气因素也是棉花受损的主要原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