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澳州棉企eaa将面积达3.7万公顷棉花农场公开出售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澳大利亚与中、日、韩三国的自由贸易协议陆续签署,给澳农产品全面对接东北亚市场带来历史性机遇,与此同时,澳农牧业相关资产正越来越受到国际及澳国内投资者的瞩目。

澳媒acb news 报道,澳大型农企、棉花生产巨头 eastern australia agriculture(eaa)近日乘势而上,第三次将面积达3.7万公顷的棉花农场投资组合推向市场公开出售。

据悉,待出售的kia ora和clyde农场位于昆士兰州南部,属大规模灌溉型旱地、牧场综合地块,总面积37548 公顷,共拥有6700万吨用水权,综合估值达1.8亿澳元,可开展大规模作物种植,并可实现冬季与夏季轮植,目前主要生产棉花和小麦。

据报道,eaa于2009年提交至澳生产力委员会的文件显示,两家待售农场2008/2009年间共产出35000吨小麦和11000包棉花。报道援引业内分析,认为待售农场棉花种植能力最高可达每年150000包,还可种植大麦、鹰嘴豆和高粱等其他作物,部分地块更可展开多样化业务,如肉牛养殖等。

报道指出,近年来澳农业地产交易日趋活跃,但多集中于肉牛地产或乳业地产,此类农作物地产交易尚不多见。eaa两家待售农场均处于棉花主产区,附近的库比农场(cubbie station)曾在2012年底以2.3亿澳元价格由中国山东如意集团和日本一家投资机构联手获得。

由于棉花价格疲软、昆州屡遭干旱,eaa曾于2013和2014年两次出让上述两家农场资产,但未果。本次交易将由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和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等机构联合代理,购买意向申请截至于10月底。

高纬环球董事总经理glen wright表示,澳与中、日、韩自贸协议签署以来,澳农业地产市场重新受到投资者关注,澳洲高品质农业地产的形象获得更大认可。

高力国际农村农商部主管rawdon briggs则表示,eaa两家待售农场资产易于实现完整递交,配备有精良的管理团队,拥有大量水和土地资源,靠近成熟的水权交易市场,有能力生产出形式多样的农产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