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澳大利亚棉花巨头namoi上财年利润劲涨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澳大利亚棉花巨头namoi cotton年报显示,截止2015年2月28日的一年内集团上报税后净收益(减去对农户返利)630万澳元,较上年增长了100万澳元。

namoi棉业ceo加拉赫(jeremy callachor)在公告中表示,2014/15财年,公司轧棉生产率、轧棉市场份额、棉花籽风险管理等方面都有明显进步,公司收益显著提高。namoi棉业联盟(nca)给公司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持,帮助公司降低了管理、融资成本,现金流得以扩充,有利于营运资本债务水平进一步降低。

报道称,2014年收获季,澳大利亚棉花整体产量高达390万包(2013年产量为440万包)。namoi公司棉花产量达112.3万包,比2013年少12.1包,棉花籽装船量为28.3万吨。

但受墨累-达令(murray-darling)河道坝内灌溉储水、农场自身储水不足影响,2015年澳大利亚棉花种植面积较2014年约减少了50%,之后虽依然缺水,但棉花植株生长情况良好,业内预计今年可能会提前迎来收获季。

namoi棉业预测,2015年澳大利亚棉花将收获约200万包,而namoi公司将收获40-50万包棉花。

由于目前水坝蓄水仍处低位,澳大利亚2016年棉花种植、产量将面临更大挑战。

业内预计2016年澳大利亚棉花将仅收获125-150万包,较2015年将减少25%-38%,可能成为自2008年(棉花产量60万包)以来澳大利亚棉花产量最低的一年。

为应对这种未来挑战,namoi棉业将重点提高轧棉、棉花籽贸易量,扩大市场份额,加强nca成员合作,大力进行皮棉的推广和包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