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化纤  皮棉  环保  降税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人民币  生态  染料  中俄 

澳大利亚公司研发防水t恤 纯棉面料遇水不湿(组图)

   日期:2018-11-12     浏览:2    评论:0    

澳大利亚公司研发防水t恤,纯棉面料遇水不湿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在打水仗的时候,谁都不想湿身。澳大利亚墨尔本服装技术公司threadsmiths研制出一款新式t恤,具有防水功能且绝对不会湿的特性。

这种t恤被称为cavalier,用纯棉制作,在纤维中应用了一种“不易沾湿”的纳米技术,具有排斥大多数液体和灰尘的特性。这种专利技术与其他利用化学物质的排斥液体技术不同,threadsmiths在网站上称:“我们的t恤模仿荷叶的天然防水功能,穿起来绝对安全。”

threadsmiths公司的发明只是增强材料的抗水和抗污渍特性,让水珠和污渍从衣服纤维上滚落。这种t恤拥有天然自我清洁能力,任何遗留的污渍仅需通过擦拭或用水冲洗就可清除。

threadsmiths的工作人员刘易斯·皮奇福德(lewis pitchford)说:“大多数人看到这款防水t恤时,都感觉相当惊讶。”现在该公司只用这种材料制作防水t恤,但欢迎其他商家将来利用这种材料生产新的产品。

据推测,这种新面料将给餐厅和咖啡馆带来革命性变化,医院和医疗机构也可广泛应用。这种面料可通过洗衣机清洗,防水效果可承受80次洗涤。目前,男女防水t恤零售价为65美元(约合人民币402元),儿童版t恤也即将上市。

澳大利亚公司研发防水t恤,纯棉面料遇水不湿

澳大利亚公司研发防水t恤,纯棉面料遇水不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