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澳洲时尚电商收购英国闪购网站进军欧美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近日,澳大利亚时尚闪购电子商务集团mysale group宣布将收购英国奢侈品闪购电商cocosa.com的品牌及其拥有超过80万用户的信息库,以作为进军英国的踏板。

cocosa由跨国媒体鲍尔集团(bauer media group)在2008年创立,2011年7月被埃及富商穆罕默德·法耶兹旗下集团al fayed group收购。2013年10月,al fayed group表示由于把cocosa建设成为全球领导品牌的成本太高,集团无法保证持续投资,因此集团决定结束cocosa的业务。

据悉,不久前,mysale group刚刚得到英国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老板philip green的入股。该电商主要销售男、女和童装服装配件、美容产品和家居用品,2006年由英国人jamie jackson建立,目前jamie单人集团主席,其弟carl担任首席执行官。2010年,mysale group以1450万澳元向美国私募股权基金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nters llc出售27%的股权。今年5月中旬,philip green购入mysale group25%的股权。

目前,mysale group的业务覆盖澳洲、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注册用户达1000万人,并以每月20万新用户的速度增加。截至2013年6月,该网站全年的销售额为1.02亿英镑,预计今年销售将增长至1.78亿英镑。集团现在计划将总部从澳洲悉尼迁至英国伦敦,同时筹备于今年内在英国挂牌上市,估值约为5亿澳元。

未来两个月,mysale group将进军美国和欧洲市场,先后设立美国及英国电子商务网站。集团希望利用南北半球季节相反的客观条件推动全球业务的发展。另外,arcadia group也已经与mysale group签署合作协议,arcadia group旗下多个时尚和家居零售品牌如topshop、miss selfridge、dorothy perkins和bhs将入驻mysale group的多国销售平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