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澳元兑美元震荡下挫 中国风险打压澳元走低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周二(4月15日)纽约盘中,澳元兑美元(0.9341, -0.0014, -0.15%)震荡下挫,价格最低跌至0.9336,此后有所反弹。澳洲联储纪要维持低利率,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打压澳元兑美元下行。稍后,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中国的第一季度gdp数据。

周二澳洲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澳洲联储维持低利率在一段时间内不变,有进一步迹象表明低利率正支持经济活动。澳洲联储还强调澳元汇率过高,对经济的支持作用减少。对于中国方面,纪要显示,虽然农历年假期令评估复杂化,但中国数据显示经济持续放缓。鸽派的澳洲联储纪要声明,打压澳元兑美元走低,也拉开了日内澳元兑美元下跌的序幕。

另一方面,日内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中国3月m2货币供应年率增长12.1%,较前值13.3%下降。市场对中国货币供应增长放缓引发担忧。而中国将于周三(4月16日)公布gdp数据,市场对该数据并不乐观。对中国gdp不及预期情绪打压了市场,令澳元兑美元继续承压。

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也是好坏不一,对澳元影响有限。其中美国3月通胀数据小幅走高,而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则不及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3月cpi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1%。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1.29,预期8.00,前值5.61。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经济学家埃文斯(bill evans)表示,澳洲联储仍有可能大幅降息以影响澳元汇率,但仍然不可能在近期采取这样的行动,预计澳洲联储会在2015年下半年从2.5%的纪录低位开始加息。

技术上,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价格已经跌破前期上升趋势线。技术指标macd(12、26、9)的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附近,说明价格趋势震荡,相对强弱指标rsi(14)已经运行到50均衡位置下方,说明价格力度偏空。技术上显示,澳元兑美元短期仍然承压。

北京时间3:48,澳元兑美元报0.9352/54。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