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澳洲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棉花输出国

   日期:2018-11-12     浏览:2    评论:0    

澳洲即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棉花输出国。截至今(2013)年七月为止的年度,出口量可望跃升11%达到创纪录的1百10万吨。

“澳洲将从2011-2012的世界第叁大的棉花出口国,在2012-2013之间跃升为世界第二大棉花出口国。”澳洲农业资源与经济科学局(abares)首席分析师dr.jammie penm曾经如此表示,他的预测果真即将实现。

截至2012年7月为止,澳洲已经出口了1百19万8千吨的棉花塬料到世界各地,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翻升。美国是世界最大的棉花出口国,截至2012年7月为止已经出口了2百55万吨。印度则紧追在后,出口达2百53万吨。根据预测,美国到了2013年7月,棉花出口量将会达到2百65万吨,而印度的出口量将会显着地下滑至97万吨。

国际棉业谘询委员会(icac)执行长terry townsend 盛讚澳洲是”国际棉花产业的支柱”,因为澳洲有高品质的棉花、有效率的银行部门,而且又邻近世界最大的棉花进口国 – 中国。”而随着丰沛的雨量,预期棉花品质也将更好,嘉惠棉花产业。” terry townsend 补充说明。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