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全球时装品牌进攻澳洲市场促使租金高涨

   日期:2018-11-12     浏览:1    评论:0    

今年春季,zara和topshop即将在雪梨开张超大店铺,而h&m、优衣库、abercrombie & fitch和forever 21据称也紧随其后,与澳洲最繁忙的购物中心接洽,有意租赁店铺。

到今年9月,zara在澳洲将有四家店铺,其中一家坐落于雪梨bondi junction的西田购物中心内,总面积达1,560平方米,之前是borders连锁书店的店铺。

全球时装品牌正计划在未来三年大举“进攻”澳洲市场,它们将大肆租赁大型店铺,让小型零售商承受更高租金的压力。

topshop即将在今年10月于雪梨开张第一家店铺,地点选在雪梨是中心 1,800平方米的gowings大厦内。topshop/topman主席hilton seskin 表示,公司希望在明年增开三家新店,墨尔本开设两家新店的协商即将收尾,或许还会在雪梨再开一家。”

一份摩根斯坦利的报告发现,这些品牌未来三年或许将在澳洲开设182家商店,销售额可达19亿澳元,这将会对当地相对小型的零售商造成不小的租金压力。

据了解zara在雪梨西田购物中心租赁15年,一平方米的租金为2,800澳元,而租赁期更短的小型零售商租金则高达前者的三倍。

雪梨皮特街(pitt st)一家时装精品店业主ilana zeloof指出,海外大型时装品牌入驻或许可以为周边商店带来客流,但却促使租金高涨。新南韦尔斯州小型商务厅长霍金森指出,海外大型时装品牌一拥而入可能会对本土零售商造成影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