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澳洲新人婚礼中婚纱和服装费每年耗资多达9.42亿澳元

   日期:2018-11-12     浏览:1    评论:0    

大部分澳洲新人,为了将理想中的婚礼场景搬到现实世界,他们不惜挥霍重金。

根据ibis world的调查,2010-2011年间,终成眷属的有情人平均耗费3.62万澳元举行他们的梦幻婚礼,相较于前一年增加了6.5%。

ibis world表示,很多新人可能会为了省钱而缩减开支,但是在大喜之日,理性挥霍(sensible splurging)却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澳洲的婚礼产业的总值高达430亿澳元,根据ibis world预测,在未来5年,这一数据将再进一步增至470亿元。

场地租用是婚礼中耗费最巨的一项,其次为婚纱、服装和首饰配件,再其次为酒席。

根据ibis world的数据,目前每年耗资多达9.42亿澳元的婚纱和服装费用在未来5年将再涨7%。不过虽然婚礼的花费增加了,但是在做出购买决定之时,价格仍有着重要的影响。

例如高价位的订做礼服需求量就有减少的趋势,而曾经这样的礼服被视为不可或缺之物;不过新郎则是作出最大牺牲的一方,因为在节省开支下,通常新郎的第二套服装会成为节省开支下的首个牺牲品,他们只好穿上自己的西装来代替另外租用或购买服装。

另外由于数字相机技术的发达,新人们在照相上的花费也减少了,但是省下来的那部分钱却被用于填补其它增加的开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