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澳洲从事于纺织服装和鞋业的劳动力总数超过4.5万人

   日期:2018-11-12     浏览:2    评论:0    

日前,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将对67家来自纺织、服装和鞋业(textiles, clothing and footwear,tcf)的企业提供高达250万澳元的基金资助,用于其企业机构的文化建设,以及商业模式的优化和管理方法的改善。

这一基金将作为政府推动纺织、服装和鞋业的小型企业发展项目的一部分,帮助其度过经济低迷的关键时期。

澳洲创新部长mr. kim carr表示,tcf行业对澳大利亚经济和社会的稳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为了持续发展和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这些行业必须进入实质性改革。

澳洲从事于纺织、服装和鞋业的劳动力总数超过了4.5万人,是澳洲製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mr. carr说,通过更新业务操作流程,受资助的67家企业将在如此艰难的大环境下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 这4.5万人的职业发展也将获得更多保障。

业内人士指出,资助计划的主旨在于帮助企业建立创新能力,而非集中进行传统的结构改革。目前,tcf行业面临着诸多任务和挑战,正在开展的数字化系统的建设以及管理实务的提高,将有助于确立这些产业的竞争力和长久的生存能力。

资助方桉指出,澳洲所有州和北部地区的纺织服装和鞋类企业将得到1.5万澳元~5万澳元不等的津贴补助。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slacks creek地区的一家生产外套的企业,计划将其获得资助的2.76万澳元用于安装一套新的设计/製模系统。

该系统不仅将简化生产程序,赋予更多灵活性,还将为企业进入防护型油布雨衣、工作服和机车服等新型市场带来机遇。

位于维多利亚州armadale地区的新娘服装生产企业luci di bella,计划将5万澳元的基金用于建设一套数位化管理系统。

该系统将把企业的贸易往来数据和商业报告集合起来,以便于进行更有效的分析和今后的策略制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