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67家澳大利亚纺织服装和鞋类企业将受益于政府资助

   日期:2018-11-12     浏览:3    评论:0    

澳大利亚67家纺织、服装和鞋类企业将受益于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的250万澳元资金,旨在重新塑造他们的业务和企业文化,改善业务和管理。

这些资金,是政府的纺织、服装和鞋类(tcf)小企业计划的一部分,将帮助这些企业成功度过艰难的经济时期。

创新部长参议员卡尔金说,tcf行业面临挑战时代,数字系统和改进管理方法项目将有助于确保该行业的竞争力,及长期生存能力。

“我们有超过45,000人受雇于tcf工业,tcf是我们制造业的一个组成部分,”参议员carr说。

“通过更新业务流程,67个企业将获得成功战胜恶劣环境的机会。澳大利亚45,000人的工作机会将会得到更多保证。

所有的州和北方地区将获得15,000-50,000澳元补助。

昆士兰slacks creek地区的澳大利亚外套私人有限公司将利用获得的27,000澳元安装一个设计/制模系统。这个系统将简化生产,赋予企业灵活性,帮助防护油布外套、工作服和摩托服装进入新市场。

位于维多利亚armadale地区的新娘服装公司luci di bella (belena pty ltd)将利用批准的50,000澳元投资一个数字管理系统。集中业务数据,提交更好的分析和决策报告。

位于beckenham的贝蒂糖果服装公司将利用17,550澳元开发一个电子商务业务和营销计划,改善财务管理,让设计和制造业务更加有利可图和可持续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