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澳洲服饰百货零售店租金高昂

   日期:2018-11-12     浏览:2    评论:0    

澳洲研究所(australia institute)最新调查发现,澳洲服饰百货零售店的产品利润率高达 142%,网销商品的利润率则在40%左右,而绝大部分购物者对此一无所知。

众所周知,网络零售的时代已经兴起,而过去一年里澳元的高涨也常常被认为是消费者蜂拥上海外网站购买廉价商品的主因之一。面对澳洲人的网购热潮,成本高昂的本地商家不久前还发动了一场反对网购的战役,试图让消费者放弃网购,重返实体店购物。

报告发现,上述的价格差异并不见得是零售商家在恶性涨价,而是由于澳洲高昂的租金和员工成本造成的,专家表示,消费者普遍认为购买商品的主要成本在于它的制造成本。

然而絶大多数零售产品的主要成本其实包括航运、仓储、展示、广告、销售员以及卖场租金成本。正是因为网络零售商没有这些成本的限制,所以消费者在货比三家之后选择了网购。

报告指出,澳洲店租高也是造成传统零售业商品价格无法降低的主要原因之一。

澳洲一家小型流行服饰店的店租约占总销售额的17%至25%,而美国仅约为7.6%。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