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新西兰的羊毛价格再次上升

   日期:2018-11-12     浏览:2    评论:0    

新西兰羊毛服务国际有限公司报道说,在今天的羊毛拍卖中的需求特别旺盛,驱动价格上升了3-9%。

在提供拍卖的20000包羊毛当中,有97.7%成交。本次拍卖是在南部岛和北部岛同时展开的。

新西兰羊毛服务国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约翰.道森说,尽管新西兰元轻微贬值在价格上升中占据一部分因素,但是供应量的减少和继续的大量需求是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自2月17日的上次拍卖以来,新西兰元同主要国际羊毛贸易流通货币的汇率轻微下降了1.52%。

中等微米羊毛的价格上升了3-8%。

细杂交羊毛的价格上升幅度较大,达到4-9%。粗杂交羊毛的增幅在3-8%。

由于最近失去了根基,羔羊毛的价格在今天恢复,价格上升了6-9%。碎毛的价格上升,升幅在2-16%,南部岛的上升幅度比北部岛高。

来自于中国、印度和澳大利亚的采购商支配了今天的市场,出现了良好的竞争,同时市场得到来自于英国、西欧和亚洲采购商的支持。

下周的拍卖将在3月10日进行,北部岛的羊毛提供量大约12100包,南部岛的羊毛提供量大约12850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