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澳外长期望明年底完成签署澳洲 - 韩国自由贸易协定

   日期:2018-11-12     浏览:2    评论:0    

媒体消息指出,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计划在明 (2011) 年年底前与韩国完成澳 - 韩自由贸易协定 (fta) 签署。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澳洲外长陆克文表示,澳洲政府有意于明年底之前,就自然资源、牛肉等焦点议题,甚至扩大至金融管理领域,与韩国协商完成两国 fta 签署。

陆克文外长于本 (11) 月2日访问首尔时指出,计划在本月内再次举办澳 - 韩 fta 谈判。目前,双边之fta面临农民的反对等不少障碍,因此在签署协定前还需要克服很多问题。

澳洲去年对韩国出口156 亿澳元 ( 约为 157.39 亿美元 ) ,已与美国不相上下,自韩国进口则为 66 亿澳元 ( 约为 66.587 亿美元 ) 。韩国是澳洲第三大商品与劳务出口地,澳洲则是 韩国 原物料的主要供应者。

韩国已在今年10月抢先日本,与欧盟签署 fta 。而本项宣示有可能对美国造成压力,因为美韩2007 年签署的fta ,迄今尚未获双方国会批准生效。

澳洲外交官员说,寻求与韩国签署 fta ,系为维持与美国、欧盟与智利之间,在牛肉、酒品等领域有相同的竞争条件。

澳大利亚拥有全球第四大规模的基金,如果进入韩国基金管理市场,似将有利于扩大韩国年度基金管理的动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