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澳大利亚awex 美利奴普梳价格指数跌 29 分

   日期:2018-11-12     浏览:2    评论:0    

本周,澳大利亚羊毛市场(悉尼,墨尔本和弗里曼特尔)有两场拍卖,在周二和周三,平均下跌0.9%,美元汇率升值0.8%。

本周报出的货源37063包,相比之下上周货源35484包。流拍率为15.4%,其中悉尼12.3%,墨尔本14.7%,弗里曼特尔22.3%。美利奴羊毛和边坎率流拍率分别为16.7%和10.6%。

948包(2.5%)在拍卖之前被撤回,预期拍卖数量38011包,重新报盘数量占最终挂牌数量的12.8%。31,340包成交。

新西兰美利奴公司周二在墨尔本报出1,291包羊毛,流拍率为14.5%。

美元汇率再次上升。部分原因似乎是受到中国经济数据好的拉动。

周二,市场开盘涨跌互现,三个主要市场全部下跌,南方跌幅明显,南部价格指数跌7分。按照美元计算,跌幅较浅。周三,市场继续下跌,但跌幅较为温和。总体上,细羊毛表现再次好于中粗羊毛。与上周纽卡斯尔市场相比,北部市场表现相当漂亮。

周二,边坎毛品种需求再次非常活跃,其他品种或者坚挺,或者略微下跌。周三,杂毛价格全部疲软,但大部分跌幅是因为汇率变化所致。本周全部碎毛需求减弱,平均awex美利奴普梳价格指数跌29分(-4.8%)。

中国买主再次主导市场,其次是来自欧洲和印度的买主。

下周,悉尼,墨尔本和弗里曼特尔开市,目前注册的货源为40043包。估计(12周和13周)的销售数量分别为45136包和43800包,较上年同周三日销售的数量增加2.5%。新西兰美利奴羊毛公司为第12周登记拍卖2500包羊毛。

在南非,上周开普敦羊毛指数较两周前的销售下跌2.4%,兰特对美元贬值1.3%,对欧元贬值1.6%,报出的拍卖货源7,188包羊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