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越南纺织产业fdi资金变得迟缓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越南纺织协会(vitas)副会长黎进长( le tien truong)称,随着tpp签署进程不利之局势,全球及越南国内纺织业投资暨贸易均受到影响,越南fdi资金流入亦变得迟缓。

不仅投资受影响,去(2016)年下半年起越南纺织产业已进行激烈之竞争,俾抓住客户订单及市场佔有率。尤其是在这段激烈竞争期间,市场需求未见增加,诸多国家货币贬值(如中国人民币贬值约10%,印尼、印度及孟加拉货币均贬值10%以上),惟越盾却维持稳定,使越南之出口产品价格相对偏高。

黎进长副会长( le tien truong)称,本(2017)年全球及越南之纺织业发展仍难以预测。经济专家评估以,2017年经济成长缓慢,贸易及投资均偏低,全球制造业在未来几年将面临贸易成长缓慢之困境,特别是,保护主义盛行,对越南出口之影响无法评估。

为实现纺织扩大出口之目标,vitas劝告出口商需继续努力维持「在美国及日本,越南是第二大出口国」之地位。据vitas之统计,2016年越南对美国及日本纺织之出口金额达150亿美元,佔越南纺织品出口总额之53.5%。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