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缅甸将考虑降低中国台湾纺织品关税

   日期:2018-11-12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据中国台湾通讯社报道,在中国台湾和缅甸进行了一系列建设性的经济对话后,缅甸政府正在考虑降低中国台湾进口纺织品的关税以示友好。

中国台湾今年前7个月对东南亚出口大幅衰退11.56%,出口成绩不佳,中国台湾经济部多次赴海外拓销。副部长卓士昭在8月30日前往印尼开拓商机,共签订810万美元订单。本次赴缅代表团由中国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局长杨珍妮带队,代表团在9月9日到12日访问仰光并与与缅甸贸易部方面会面,主要目的是争取向缅甸出口商机,重点为希望缅方降低纺织品关税等7类项目,分别是:一、农机、种子及稻种改良商机;二、协助缅方进行农产品出口能力建设;三、协助缅方进行贸易便捷化能力建构;四、标准检验合作;五、希望缅方降低中国台湾纺织品类进口关税;六、与缅甸沟通交换贸易统计资料;七、加强在缅甸贸易推广措施。

纺织品是中国台湾对缅甸出口的重要商品,2014年出口金额约为3200万美元,占对缅甸出口额的14%。

目前缅甸的中国台湾纺织品进口关税为5-15%,降低关税将进一步促进进口,对其他国家的纺织品进口关税是否也会调整目前尚不知晓。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