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epson推出新型染料热昇华数位喷墨印花机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知名列印专家epson america推出最新号称可提供聚酯纤维布料及成衣一系列的应用,及具有工业级生产力的高速数位染料热昇华转印功能的宽幅数位印花机。

该公司表示,该款64英吋epson surecolor f9370的新型数位印花机可提供每小时高于1,169平方英尺的列印速度,相较于上一代surecolor f9200,速度增加了75%。

该产品还具有整合性的新型布料擦拭系统,可清洁印刷头,确保可靠的输出品质和连续生产,并配有捲轴式介质支持系统,可处理经济型的轻质转印纸。

surecolor f9370已获得2017年特殊图形影像协会(specialty graphic imaging association, sgia)「捲轴式染料热昇华」的纺织类别中的年度最佳产品,该产品利用双precisioncore tfp印刷头和epson公司最新的染料热昇华油墨技术 - 具有高密度black3的ultrachrome ds - 用于色彩饱和度和高对比度的特性。

其捲轴式介质支持系统具有纸张张力自动控制功能,无论纸张重量和芯形或直径如何,可确保纸张进纸动作一致性。新的介质馈送系统还支持较重的介质捲轴和转印纸可薄至40gsm,可满足各种生产需求 - 从布料生产和客製化促销生产到来料加工的运动成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