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普华永道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在线购买服装比例最高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普华永道(pwc)近日公布 2017 年全球零售报告(total retail survey 2017),这份报告调研了全球 29个国家的 2.4万名消费者,结果显示:

全球 40%的消费者偏爱在线购买服装和鞋履产品,37% 的消费者偏爱在线购买保健和美妆产品。

52% 的消费者偏爱在线搜索时尚商品的相关信息( 31%通过电脑、12%通过移动端),34%的消费者仍然愿意到实体店了解商品情况。其中, 51%的消费者选择在实体店购物;24%的消费者使用电脑购物;9%的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购物。

过去 12个月,在所有商品品类中,服装和鞋履的消费比例最高,达到了77%,其中有 28%的人选择在线购买大部分或所有这类商品。

按国别分,波兰消费者最青睐用电脑购物,这一比例达到了48%;而泰国消费者恰恰相反,仅有19%的人使用电脑购物。

在购买服装方面,72%的中国消费者偏爱在线购物,比例最高。其他偏爱在线购买服装的消费者国别依次为:印度尼西亚(54%)、泰国(50%)。意大利以 48%的比例摘得欧洲第一。

在购买保健和美妆品方面,47%的消费者选择实体店购物,37%的消费者偏爱网购(22%使用电脑、9%使用智能手机、6%使用平板)。过去 12个月,预计有 30%的消费者在线购买保健和美妆产品。在该品类中,亚洲消费者最青睐网购,其中,中国和泰国消费者偏爱用电脑购物,越南消费者使用手机购物。

消费者偏爱实体店购物的国别依次是:德国、瑞士(并列第一,都是 69%),中国(62%),越南(54%),泰国(52%)。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