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purthread technologies与cotton inc共同合作开发防臭织物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纤维和纱缐生产商purthread technologies与cotton incorporated合作生产一系列布料,提供永久的防臭效果。

这项合作旨在满足品牌和消费者需求,提供功能性、同时保持外观和棉触感的织物。这次合作将把purthread的永久嵌入式防臭解决方案结合到cotton inc生产的棉针织和梭织织物上。

purthread的抗菌技术系在抽丝阶段将获得epa验证的回收银盐加入短纤维和人造纱缐中。赋予织物永久性的抗菌效果,保护其不孳生产生气味的细菌、霉菌、和真菌,织物抗菌的效果不会因水洗或磨损的而衰减,它也不改变织物的物理特性。

cotton incorporated全球供应链行销高级副总裁mark messura表示:"消费者知道并喜欢棉纺织品,他们已经预期在运动服装中会有气味控制等性能的技术。运动休闲类别的持续成长创造了一个理想的机会,将现有的运动服装表现技术扩展到其他类别,如牛仔布。通过这种合作所创造的布料保持了棉花的外观和触感,并增加了持久性的防臭性能,purthread技术是有效的,不影响布料设计。我们期待与产业界分享这些发展,因为我们相信这项技术创新来得正是时候"。

purthread technologies执行长lisa grimes解释说,透过永久抗菌加工,成衣可以在两次洗涤间穿戴更长的时间,从而帮助减少水消耗和能源使用。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合作,应该在多个市场生产一些很棒的新的功能性布料。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