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tpp将冲击美国加州洛杉矶小型成衣加工业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美国国会已授予奥巴马总统协商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之权限,该协定经济产值合计占全球的40%。

但恐对南加州地区小规模服装产业造成冲击。

据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数据显示,自1990年至2010年,美成衣制造业工人的雇用率下降80%。

许多幸存的成衣厂皆位于南加州,但亦面临经营困难的问题。据洛郡经济发展局(los angeles coun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数据显示,自2002年-2012年期间,加州成衣制造业60%的工作已消失。

加州劳工联盟(california labor federation)发言人史密斯(steve smith)表示,许多小型独立成衣制造商,因不愿将服装加工外包,致处於竞争劣势。

卡伦凯恩(karen kane)女式服装公司ceo凯恩(lonnie kane)表示,由于公司几乎所有产品皆在本地加工,tpp对该公司助益不大。tpp受益者为亚洲的制造商和进口商,占美国成衣进口10%的越南公司原本应支付32%关稅才能进入美国,在tpp之下,可能会免稅进入。

加州时装协会(california fashion association)主席麦泰克(ilsa metchek)表示,目前该协会会员厂商所进口的成衣其中90%以往皆在本地制造。

麦泰克预测,一旦tpp开始生效,南加成衣加工业将再萎缩20%。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