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印度成全球第二大纺织服装出口国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根据联合国商品贸易统计资料库(un comtrade)近期公佈的资料显示,印度击败其竞争对手如义大利、德国和孟加拉,成为全球第二大纺织品出口国,中国大陆仍然保持其领先地位。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主席virender uppal表示:“儘管欧美经济復苏缓慢,全球经济不景气加之持续的通货膨胀,但我们仍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到达这个位置,实属不易。政府的多元化政策及产品基地为我们提供了説明,我们冒险进入新市场,支付巨额红利。随之我们也利用了我们的塬料优势和可持续的实践经验吸引了众多的全球国际品牌买家”。

2013年印度纺织品占全球纺织品出口份额上涨了17.5%。目前,印度纺织品出口金额为40.2亿美元。全球纺织品出口增长率仅为4.7%,而印度却击败中国大陆和孟加拉,其纺织品出口增长率高达23%,中国大陆和孟加拉出口增长率分别为11.4%和15.4%。这种增长是惊人的。

此外,在印度政府提出之2014-15财政年度预算案中,对纺织业增加升级基金计画(technology upgradation fund scheme)之预算至230亿卢比,此将持续促使相关资金之支出;为鼓励成衣出口,对于出口成衣所需之装饰配件之进口补贴,提高至成衣出口价值之5%。另将开发6个纺织业及纺织机械产业聚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